Heritage Month

NewtonServes Day 2016



牛顿中文学校和DAY school一起美化校园

Here are some photos from the Newton Serves Day 2016. Once again, NCLS partnered up with Day Middle School to clean up the campus.
5月迎来了牛顿一年一度的倡导无偿社区服务精神的“公共服务周”。牛顿中文学校今天再度与DAY middle school合作,共同美化校园。据DAY校长布朗·特纳介绍,今年中文学校志愿者人数是历届最高的,他非常高兴与中文学校家长会再度合作,并肩为美化校园而工作。
布朗介绍说,虽然他领导的中学有自己的园丁和清洁人员,但是他们的工作仅仅限于在学校楼内和楼外有限范围内,象车道另一侧就不在日常清理范围了,一年下来,也积攒了不少垃圾和断枝落叶,每到服务日到来,志愿者们把校园前前后后的落叶枯枝和野草收拾干净,并且铺上了新的覆盖土, 将楼四周的窗户插得亮亮堂堂。今年虽然没有给教室刷漆的任务,但是志愿者们合力将教室楼后的草地上一段废旧体育设施清理掉了,可谓一项大成绩。
牛顿中文学校家长会会长顾建桥说,今年的服务日共吸引了30多个志愿者,他们有普通家长、教职人员和董事会成员以及附近来的居民。
图片介绍:
图片1,志愿者理查德·卫波和他的儿子在清理窗户。卫波说,他和儿子很愿意来为打扫学校出力,他当然希望孩子的校园漂漂亮亮的。平常他和家人经常参加义务劳动的。
NewtonServesDay 2016
图片2,3:打扫完后的校园
Heritage 2016 Heritage 2016
图片4,5,6:由中文学校家长会提供的名单上可以看到一些经常看到的名字。比如董海伦,她是学校各类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参加了第一届作文比赛,各类演讲比赛。她经常随着母亲,家长会资深家长凤飞参加支教、家长会活动。 在DAY school方面,负责注册的同学JESSICA也是随着热心社会公益的母亲一起来校服务的,她的母亲与律师BILL NEEDHAM共同负责了DAY中学的志愿者任务分配和协调。
Heritage 2016
图片7,8: 志愿者们在劳动中
Heritage 2016 Heritage 2016